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开展“千堂党课进支部”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国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落实高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7月1日下午,药学院开展了“千堂党课进支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本次党课主讲人为党委书记孙建平教授,全院师生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参加,党委副书记李霞主持会议。

1562118327207714.png

会议上,孙建平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主题,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坚持改进干部作风的重要性,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什么是合格党员,做合格党员需要着力克服哪些问题,以及做合格党员的主要措施三个方面,由浅入深,引导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了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要求。

会议上,孙建平书记强调,党的基层组织,要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党纪,要倡导勤于学习的好作风。作为一名党员、要爱岗敬业,在其位谋其政,要拿出精神抖擞的干劲,要大有作为,做到面对大是大非敢于大胆亮剑,时刻将“两学一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最后,孙建平书记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重点提出全体党员必须做到“四讲四有”的要求,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强化问题导向,并用“四讲四有”标准定位人生“坐标”。

通过此次学习,各支部党员提高了理论修养和思想觉悟,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知行合一,发挥先锋作用,为药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