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领导班子春节前夕看望慰问杨宝峰院士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庚天琦 李霞

金猪贺岁,欢乐祥瑞。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8日上午,药学院院长曲章义、党委书记孙建平、副院长张勇以及党委副书记李霞一行四人代表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到办公室看望杨宝峰院士,向仍然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杨宝峰院士表示慰问和感谢,并代表全体师生向杨院士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其团队专家致以诚挚的问候。

杨宝峰院士作为我国著名药理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在哈尔滨医科大学辛勤工作了30多年,他把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和最真挚的情感奉献给了学校,奉献给了药学院,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转化做出了卓越贡献。而对于药学院而言,他更是贡献非凡,作为药学院的创始人,他勇于开拓,敢想敢拼;作为药理学科带头人,他锐意进取,成绩斐然;他在学界所取得的成绩奠定着多年以来药学院的飞速发展,他是所有药院人学习的楷模和追随的榜样。高山仰止,景行行止,宝峰院士身上传递出的正能量激励着全体学师生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等方面工作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药学院全体师生也定会不负前辈所望,继续在加快建设一流学科的道路上奋力前进!

杨宝峰院士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带领团队,努力开拓创新,研发新药,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15534996266999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