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2018级开展寒假“我爱记单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徐简 梁亚男

为了发扬药院学子假期自主学习精神,提升词汇量为即将到来的CET-6做准备,药学院于2018年期末面向2018级学子举办了“我爱记单词-六级英语单词打卡大赛”,延续时间为整个寒假。众多学子踊跃参与,在假期坚持打卡学习。

1553499924127834.png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在这个假期中,同学们不仅收获与家人相伴的幸福,也积蓄了下半学年的学习势能。单词打卡对于一天24小时来说是很渺小的时间,但对于持之以恒的学子来说这将是质的飞跃。英语这门课程对于药学院的学子格外重要,无论是文献查阅还是名词解释,都离不开良好的英语基础,而药学院对于英语的重视,从“单词打卡”这些微小的细节显示出高瞻远瞩的视野,必将为将来的研究与服务事业作出铺垫。

1553499979520684.png

在此也预祝同学们六级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