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会议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1日来源: 作者:

4月23日上午,药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重点强调本学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建平主持,副书记李霞、研究生科以及全体辅导员到场参会。

会上,孙建平书记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置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并就本学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和要求。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各位老师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从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高度,深刻认识到维护学生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严峻性和长期性。孙书记强调:安全无小事,一定要做好校内校外的隐患排查、风险排查,无论是实验室安全、用电安全,还是用餐安全、人身安全等,都需要及早及时发现问题,尽快优化处理,把各类危险消灭在萌芽中,全力保障学生的身心安全和校园的和谐稳定。同时,各年级也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学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不能停留在口头上,而要落实在“我为学生办实事”的行动中。随后,副书记李霞也对各位老师在处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上给予一些具体指导,也提醒各位老师在繁重工作压力下,要舒缓压力调整心态,极大鼓舞了各位老师的精神和志气。

关注校园安全,构建和谐学院。相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一定会顺利推进,全体师生将一起携手同心,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