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庆“七一”读书会 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4日来源: 作者:高莉莉

百年党史如明灯,照亮前行之路;百年党史如清泉,洗涤心灵之尘;百年党史如号角,激发奋进之力。6月25日上午,药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庆“七一”读书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谢良军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到场参加。

20202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以及对下一步工作的具体实施安排,接下来支部党员以领读的方式,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中的部分主题内容。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书采用新奇的问答形式,准确地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而且问的鲜明、答的精准。该书更是让全体党员再一次鼓舞了斗志、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念、凝聚了力量。

随后,机关支部书记强调要加强工作作风的改进,要求支部党员一要靠学习感悟,二要靠实践历练,三要靠涵养守护,无论是对于全党,还是对于党员个人,作风建设要一直永远在路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需要我们每一位党员时时刻刻去坚守且孜孜以求去践行。支部全体党员就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建设等内容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让大家体悟到了思想上的再教育和再升华。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我们必须要在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上狠下功夫,一定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最后,机关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可谓字字铿锵,句句有力,充分地表达出对党的这一份始终不渝、坚定如磐的崇敬与敬仰之情,不仅再次筑牢支部党员的信仰基石,更是重温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1F7A6

历史的长河奔流不息,思想的波涛卷起巨澜。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层层的热浪,全体党员更要以饱满的热情、真学实干的本领学出新时代党员的精神气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务实的动力源泉,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努力前行。我们要致力于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目的,以昂扬的姿态砥砺意志,奋勇向前,最终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