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理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4日来源: 作者:

6月30日下午,药理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专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张明宇与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学习了遵义会议精神。

1286E

张明宇书记分别从会议的背景、经过、主要内容及重大意义等方面深入解读了遵义会议精神的深刻内涵。遵义会议精神体现了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敢闯新路、民主团结精神。遵义会议精神的精髓就是实事求是。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坚持实事求是,就要把握客观真实性,抓住真问题,防止伪问题;就要把握客观规律性,在认识规律、遵循规律的基础上开展工作。”

137C9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要在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弘扬革命精神,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以思想指导工作,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尤其是在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方面,容不得半点马虎,必须坚持实事求是的精神,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将求真务实的思想贯穿于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工作的始终,将“初心、理想、坚持、奋斗”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