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加强临床药学专业学生毕业实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来源: 作者:赵舒扬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临床药学专业学生的毕业实习工作,加强学生毕业实习管理,学院召开了加强临床药学专业学生毕业实习管理会议,谢良军副院长、教务科赵舒扬、学生年级辅导员庚天琦及2017级临床药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毕业实习是实践性教学环节中的重要一环,是从理论到实践的重要桥梁,是实现本科生培养目标的重要手段。因此,毕业实习在整个人才培养过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加强毕业实习管理,确实保障毕业实习质量,深入了解学生在毕业实习中遇到的困难,药学院组织召开了本次毕业实习工作会议。会上,谢良军副院长强调毕业实习纪律,再一次明确告知毕业考试要求,同时从实习进度、实习质量及学生在实习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一一询问了在四所附属医院实习的学生,并保证会从学院层面出发,与实习基地进行沟通,明确带教教师责任、合理设计实习安排、严格带教教师管理和加强学生毕业实习管理,确保学生的实习质量。

  会上,同学们还就毕业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谢良军副院长对大家的提问进行了解答,并表示今后学院将进一步规范实践教学管理工作,完善实践教学工作的制度建设,保障毕业实习教学,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