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姚丽教授、王琦副教授入选Chinese Medicine(CM)期刊青年编委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5日来源: 作者:科研科

  Chinese Medicine(CM)期刊为致力于中医药前沿领域研究的青年科学家们提供学术交流平台,推动期刊快速发展,面向全球公开招募青年编委会成员。2022年10月27日,ISCM公布,在经学者推荐或申请,专家评议组面试复审、主编终审,共遴选出青年编委134名。我院药物化学与天然药物化学教研室,生药学专业的姚丽教授和王琦副教授经遴选,被聘任为CM期刊青年编委。

  Chinese Medicine,2006年创刊,为国际中医药学会(ISCM)的官方英文期刊。CM以搭建高水平的国际学术交流平台、创办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的专业学术期刊为办刊宗旨。主要报道中医药领域基于循证、合乎科学证据的最新研究成果。创刊之初与国际出版集团BMC合作,采用Editorial Manager投稿审稿系统。期刊始终坚持发表内容的原创性和创新性,注重优质稿源建设和期刊宣传推介,期刊学术质量不断提高,国际影响力明显提升。2021年期刊影响因子4.546,5年影响因子5.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