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理化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来源: 作者:吴延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和推动全体党员学思践悟新思想、砥砺奋进新征程。11月9日,理化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暨学习心得交流活动,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吴延丽同志宣讲,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表述、新论断进行了系统解读。此次党课辅导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启发性,大家听后都很受教育,为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注入了更多动力。

  随后,与会党员同志就近期学习二十大精神过程的学习心得及经验进行热烈交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和交流,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和认识,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信心,踔厉奋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通过开展专题党课和学习交流活动,让支部全体党员对践行自身职责使命和有效发挥能动作用有了全新的认识,力求把学习教育过程中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