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梁海海教授当选中国药理学会教学与科普专业委员会青委会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来源: 作者:

  近日,中国药理学会教学与科普专业委员会召开2022年换届会议,我院梁海海教授当选为教学与科普专委会首届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

  教学与科普专业委员会是中国药理学会所属的分支机构,是药理学教育工作者的学术性群众团体。根据中国药理学教学与科学普发展的需要,教学与科普专业委员会的主要工作包括组织药理学教学与科普方面的学术交流、培养青年教师、编写药理学教材和普及科学用药知识等,为全国药理学教师提供药理学教学学术交流的平台。

  梁海海教授作为哈尔滨医科大学药理学国家重点学科青年骨干,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与科学育人相结合,时刻保持勤奋奉献的敬业精神、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加强自身职业道德建设。有意识地在传授知识的同时,用正确的理论指导学生,用正确的观点影响学生,用正确的行为引导学生。有效地促进了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在学科建设,教学检查、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